13 February 2014

很委屈

年十四,我又离家了。
就这样离开了,我那温暖的床。
几个小时的车程,路上也没睡好,司机连播了2个小时的淡米尔文歌,我都快疯了。(语言是个很大的障碍)
姐姐来车站载我,我也等了将近一小时,然后再去吃午餐。
好吧,午餐好吃,等也算了。

匆匆忙忙回到宿舍房间,午觉也没得睡,冲了凉就赶快到公司去。
下午还需要工作,差不多3 星期都没工作,严格来说,我天天工作的日子是差了整2个月吧!整个状态都好差,好生疏,老毛病又重犯,整个人都没心情。
遇到及差又不负责任的主办单位,更是让人爆血管,无端端延迟了我的时间表。
回到了公司,差不多就9pm了, 晚餐没吃,想着回到房间再随便吃就好了。想着省钱,又决定搭shuttle bus. 最近shuttle bus总是迟到,我知道,是为了要载放工的外劳,但同时就害我要miss rapid bus, 又不能怪他们,因为他们其实也很可怜。
结果,去到了kelana jaya,再搭lrt回lrt uni。 说什么塞车,T632会迟到,但我没带防狼器,又怕遇到上次的事情也不敢走回去,只好坐着等。等了45分钟,巴士才出现,但整条路是完全没塞车,我不知道到底他们使用什么来判断说很塞车,此时此刻,我很想大骂“无脑!”。等45分钟,我胃痛又发作,看着包包里还有两包饼,硬啃了12片饼干,附近也没有饮料卖,干增增赢吞下去。然后,还要走个10分钟才回到宿舍,结果我9pm回家,11pm+才回到家。路程其实只有短短4km,我真的很生气,很委屈。
到最后,为了省钱,费了两个小时,饿着肚子,才回到家。
我真的觉得很生气又很委屈。

或许是这几个礼拜在家被宠惯了,以前根本不把这样的事当作委屈,难受就把气往肚里吞,但我现在就是很。难。受。很。委。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