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December 2013

备。战。状。态。



又回到了备战状态。
游子在外漂浮了4个月,终于回到家了。即便短短的这几天都没有在家做到些什么温习,to-do-list只增无减,但仍然是满足的。回到家里,睡醒就吃,吃饱就睡,完全是个与世隔绝的大懒虫。平时连休息都没有时间,即使是假日或周末,都在工作,都在忙永远都忙不完的学生活动。从新年到现在,一整年,在家呆着的时间还少于一个月,甚至是sem break,我都在intern, training, camp。。说真的,我好像常年都在忙碌的状态,所谓休息就是去逛个街,好久都没有睡到自然醒了。最近忙校园选举,真的身体身心的波动都很大,大喜大落后我并没有回到家,没有家人的依偎,只是继续的忙工作和课业。虽说,哥哥姐姐都在吉隆坡,但毕竟回到家的感觉,还是不一样的。这几天,吃着妈妈煮的菜,睡着温暖的床,才总算真的有休息了。虽然有很努力想要早起,但每一天都会自动关掉闹钟然后继续睡,我想也是身体太久没休息了吧。每天睡到自然醒,把妈妈的每一道菜吃个清光,看着astro的连续剧,让爸爸帮这个体弱的女儿作“原子点”,把该烦的都丢弃一旁不顾,反正就是在家晃来晃去,吃饱了就继续闹着妈妈多弄些甜品,硬嚷着说饿,然后就看着妈妈傻笑,让妈妈摸摸头亲一下。虽然很累,却心甘情愿的为孩子忙。妈妈嘴里一直说,“以后有放假就要多回来。”我才发现,我真的累了,真的想家了。
但,很快的,5天后又回到了只有书桌,床和衣橱的宿舍。我又回到了备战状态。虽然好像还没休息够,但我想我这个游子还是休息休息就好,不然,当我习惯了家的温暖,我就会想靠岸了。。


os: “加油吧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