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e 2014

我是猫山王

之前闹得满城风雨的电子版文凭总算告一段落。
校方终于收回成命,电子版照用;唯纸版文凭会无收费随特别申请提供。
我不会说那是我的功劳,只是感谢自己没有放弃。
谢谢支持的朋友们,谢谢新青年、学阵、学生会的用心。




其实今晚想说的重点不是这个,只是连续被人抹黑几次,我心情不好。我一般都不爱说人是非,尤其是上大学以后;因为我相信“懂你的人又何必多说,不懂你的人又何必多说”。向来对很多的是是非非,我也只和身边几个好兄弟诉苦,\我本身很懒得去澄清一切,你爱怎想怎讲我才不管。但,有时候,当你太无所谓的时候,人家就会爬上你的头,哭得稀里哗啦,继续摸黑我。同样,“懂你的人又何必多说,不懂你的人又何必多说”,只是心中仍有不甘。看着那些小人的小动作,除了一直臭骂“贱人就是矫情”,我也不懂还要多说什么。

是,再说你!欢迎你对号入座! 



如果说拿一样水果来形容我,我会说是榴莲。榴莲的刺是刺手的、不讨喜的。但,扒开榴莲壳后,一包一包金黄色的果肉却是让人垂涎的,当然也有人会觉得臭气冲天。榴莲是香是臭,再于你怎么去欣赏。不过一点,不管你喜欢不喜欢,就算你是站在一个远距离,你还是会闻到我的气味。


顺道附上学长的旧著,觉得有点意思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