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August 2014

Mface酷视台 ♥

久违了!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格,有点不习惯。前些日子,还算写得频密,但为了让自己的英语进步,都会强迫自己多用英语写文章。但,和mface酷视台结缘,和网民沟通都用华语,今天想让这篇故事显得比较原汁原味,所以用华语书写。至于迟迟不敢写,是因为写这篇文章必须投入沉重的心情,我似乎还没准备好。

托校园主播的福,我有机会参与网络电台mface的住持行列。说真的,一开始我并不怎么有信心这个网络电台主持会是我想参与的一块,毕竟以事实来说,90%以上的主持人都是美眉台。不想对她们有太多的批评,但美眉主持人从来不是我要走的路线。*我也没有这样的外表实力吧*另外,加上我这个学期的时间表真的有够惨;最早的课是9am, 最迟的课到7pm,平时放学时间普遍维持在5pm, 也非常的忙于筹备活动,真的无暇分身。所以,我比其他的同事差不多迟了2个月才加入主持,算是在酷视台资历最浅的主持人吧!

当时和家俊一起搭档主持mface酷视台,真感谢校园主播培训营和988车队让我们认识,还培养了很好的主持默契。我毕竟对主持不算是老马,只有一些经验,多谢他一直提点我的错误并常常给予有建设性的批评。工作上我们是很好的伙伴,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,和他主持总是有很多爆点,不用多说,都能接到对方抛的球。感恩感恩!

当时也应公司要求,开了个人的面子书专业,得空可以like一下。*大家也可以搜寻Joycelyn慧敏*哈哈哈哈哈
感觉非常厚脸皮,但没办法嘛,开了专业没人like是很“下衰”的事,所以还有麻烦大家帮帮忙。感谢网民,熏衣草帮我invite了这么多like,感谢!也因为开了这个专业,有些朋友又留意到我又在主持网络电台的工作,所以还是有朋友会准时收看我的节目,并在事后给予我很多的意见。真的是太谢谢你们! 我很愿意虚心受教,在工作后有人愿意花时间给你批评和意见时非常的可贵的。

我的节目名称为<朵朵马奇多之向左走·向右走>,我们称自己为NJ (Network Jockey),大家也习惯称我为“敏敏”而家俊为“姐姐”或“整容失败的陈奕讯”。大家好坏,其实家俊很帅咧。*我是收了他的赞美费没错*节目中,我们常常会和大家聊“世界5大”还有“聊男聊女”。这份主持工作不容易,因为是现场视频直播,所以必须言行谨慎。加入酷视台后发现,我们的频道果真和其他美眉台不一样,个个卧虎藏龙。NJ都有很好的主持功力,是我低估了酷视台要走的路线。我觉得我可以体验与学习到不一样的。

那时公司告诉我们说要过三个月probation(试用期),才能正式签约。原本定在(我考试当天)6月14日的形象摄影日,突然换成了全体开会,当时我和家俊还以为会是签约日,脑海中浮现好多画面。去到公司第一次和全部NJ正式见面,因为每一次时间表都很紧凑,都没时间和大家哈拉。第一次见面,却也是最后一次吧!当时才知道,开会的目的并不是要签约而是要当面通知我们Mface酷视台要在7月1日正式停播。当时我的心情顿时跌入谷底,我们还约好了再最后一个星期才让网民知道,公布之前不能泄漏风声也必须保持一贯主持专业。当时还要再主持1个星期才能宣布,我真的压抑得好辛苦。接着,我还有4科的考试,必须专心读书,但同时和大家道别的话也一直在脑中盘旋,日子虽然不长,但感情总是有的。为什么当我开始投入却必须夭折呢?没有任何怨言,只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再相聚。

到了最后一天主持的时候,我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,到最后的10分钟才说出心底话,真心地想告诉大家,谢谢大家的支持,我也看到自己在短短的1个月多中的成长。可惜呀!技术问题就出现在那最后的10分钟,甚至也影响了下个节目时段。我也不知道最后大家是否有听到我说了些什么,就是有种“死不瞑目”的感觉。本来还以为6月31日那天可以和其他NJ一起来个finale,结果却发烧出席不了。哎,可惜呀,放不下也得放下,只希望大家曾经记得我主持过mface酷视台就好了。


我告诉自己“这一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”,希望很快可以以另一个全新姿态和大家见面。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,无论何时何可都有努力装备自己,抓紧机会,我总会站上那舞台的。:)



第一天主持。

这是第二次主持,因为赶时间药方上面子书宣传即将开播,
没拍到好看的照片也硬硬丢上网。俗话“死都要咯蕃扎沙”。。

其实,实际相片长这样。。 


代班NJ-Trisha
*大眼小脸vs.大脸小眼*

超可爱吧我的patrick海派星造型寒帽!

我其实很喜欢帽子。赫赫

 最佳拍档!

 主持必备。我是咖啡精也。



感谢小丹的安排,NJ们出席小丹主持的“大嘴叭第六分店开幕典礼”,
和NJ们联络感情尽兴中。

#ootd !

遇见铃凯,超实力派又有个性的女歌手。感谢小丹的安排。:))

 最后一天主持:(




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给予我的支持与陪伴,
日子不长,但也学习不少。
感谢你们。♥♥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